大冶网丨大冶论坛

daye520.cn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36|回复: 7

真不用追求贵价猫粮,伟嘉猫粮也挺好的啊~

[复制链接]

江湖大侠

  积分信息: 
UID
11314

威望:1
元宝:975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3 2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当前为游客状态登录,账号登录可享受更多权益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很多铲屎官都被“不买贵价猫粮就是不爱猫,就不配养猫”的言论误导了,一味追求贵价猫粮,给自己很大的压力。这也让一些学生党和经济条件有限的铲屎官羞于讨论自己猫主子吃的是哪种猫粮。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明明很爱自己的猫猫,但因为不能供应高价猫粮不配做铲屎官,像伟嘉这种高性价比的猫粮却不被人看好,真是挺无语的。

  我家的猫猫已经养了10多年了,一直吃伟嘉也没有什么问题,猫咪吃的很好,也没有出现网上说的那种黑下巴、掉毛严重、有泪痕的情况,相反外人见了都想抚摸抚摸,说我养的好。

  但有个问题让我很是苦恼,都看我养的好,问我喂什么,说到伟嘉的时候大家的脸都变的很快,怎么给你家猫咪吃伟嘉,会尿路感染掉毛严重云云。我一开始还和她们辩解,后来就只是默默不说话了。

  对于伟嘉猫粮我认为从性价比上来讲,伟嘉猫粮很好的,价格和品质都可以,毕竟老牌子了,除了个人喜好,还要观察看猫咪喜不喜欢,吃完的状态是啥样的,这个很重要,我家猫很爱吃而且它的毛发,和精神状态一直很在线。

  因为我觉得什么都没有事实更能说服人,我家的猫主子已经养了十几年了,你们说的问题有吗?我不能管住别人的嘴,只能做到不和别人一起黑伟嘉,看我的宝贝喵喵,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0 66 149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226

威望:1
元宝:79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3 2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68 153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232

威望:1
元宝:81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4 14: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是,不论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89 195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280

威望:1
元宝:102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4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98 213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338

威望:1
元宝:111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5 0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69 155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461

威望:1
元宝:82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5 02: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是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累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83 183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366

威望:1
元宝:96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5 14: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让人颓废,亦使人顽强,那些炫目的疤痕,是我们最坚固的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73 163

江湖新秀

  积分信息: 
UID
1668

威望:1
元宝:86
贡献: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1-7-6 10: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命运不发芽,也要不惋惜千百次播种;即使花朵不成果实,也要不遗憾千百次凋零;即使永远追不到梦想,也要不停息追梦的脚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